close



嗯...前幾天老婆把我抓去弄毛...弄完之後變捲毛了啦>"<...
我看到時全身渾身不自在...><"...捲毛好難整理喔!!!
老婆...妳要負責幫我整理...︿︿...你會很樂意的...對吧???
弄完的當天....老婆好像很開心...心情很好的樣子....
她說我好可愛....會嗎???嘻嘻...同學也這麼說...︿︿
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好害羞喔!!!>///<....呵呵呵...
老婆他弄完竟然變直樹了!!!在當兵的直樹...嘻嘻...
弄完時...我ㄧ直在看老婆....呵呵...很像....︿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